停靠窗体中有几个OLE控件,想触发一下鼠标事件,还望指点指点

望蓝天 2017-11-28 07:26:11
看看代码:

BEGIN_EVENTSINK_MAP(CControlWnd, CDockablePane)
//}}AFX_EVENTSINK_MAP
ON_EVENT(CControlWnd, IDC_ILEDARROWX_UP, 2, CControlWnd::OnClickIledArrowxUp, VTS_NONE)
ON_EVENT(CControlWnd, IDC_ILEDARROWX_DOWN, 2, CControlWnd::OnClickIledArrowxDown, VTS_NONE)
ON_EVENT(CControlWnd, IDC_ILEDARROWX_LEFT, 2, CControlWnd::OnClickIledArrowxLeft, VTS_NONE)
ON_EVENT(CControlWnd, IDC_ILEDARROWX_RIGHT, 2, CControlWnd::OnClickIledArrowxRight, VTS_NONE)
END_EVENTSINK_MAP()

代码里点击事件是有效的,但是在其所在窗口类中也捕捉不到LbuttonDown的消息。

找了很久,貌似对ON_EVENT讲解的很少,MSDN上也好像只有一点点参数介绍,有一个MouseDown的例子,但是不起作用。
所以想来向大神们请求点指点,告诉我应该往什么方向查找资料。

好比 第三个参数的意义是什么,控件的事件调度ID,没有理解啊。第三个参数都有哪些值呢?能够在哪里查找呢。

HELP!!!
...全文
14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