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ntab No MTA installed, discarding output的问题

木龙小驴 2017-12-05 04:20:29
网上那些复制后面增加 >/dev/null 2>&1已经用过了 -------(然鹅,并没有什么用)
例如:
* * * * * cd /home/wang; ./temp.sh >/dev/null 2>&1
这样虽然没有(No MTA installed, discarding output)报错,但功能没有了。

我的版本是ubuntu12.4,现在需要用cron做一个hive建表的的操作。
通过写好的shell脚本,重新生成分区表在load数据。

不放到crontab中直接执行脚本是没有问题的。

感觉如果加上>/dev/null 2>&1,好像一些指令就被吞噬了。
希望哪位大神能指点12。小弟已经鼓捣一个晚上了。

...全文
95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peng_key 2017-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原因 报错的主要原因是没有配置邮件服务器. 查看crontab 配置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放文件位置 且shell执行 * * * * * /bin/bash /home/somedir/cron-seconds.sh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