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有问题求助,麻烦懂的朋友帮忙解答下,谢谢!

qq_41285126 2017-12-05 05:40:09
我不是学开发的,也不懂程序设计,所以很多问题很小白,还请朋友们多多见谅!问题如下:
1、手机上安装的浏览器,它能够抓到手机的哪些信息?(比如:手机型号、imei这些的)

2、NZT这类的伪装软件,一键新机后,是伪装的硬件信息,能够欺骗手机里的很多APP软件,认为是新的机器.
我想问下,这些app软件有没有技术手段能够辨别NZT类伪装的硬件信息。

3、app软件,比如淘宝、百度、QQ等,都能抓取到手机的哪些信息

4,有没有什么软件可以硬改IOS,安卓类的硬件信息,不是伪装哦

问题比较多,请路过的大神顺带解答下,万分感激!
...全文
2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担心 2017-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看楼主就是要搞些擦边球的东西 奉劝尽量回归正轨,不过我理解很多都是老板们的无理要求 你要的那些功能在ios中基本很难实现,就算能也都是需要在越狱环境下才可能实现
xttxqjfg 2017-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楼上的,回归正途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