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微信小程序模板的困惑

浔阳小奇葩 2017-12-08 10:22:55
各路高手大虾,本人帮助客户做微信小程序,其实用的是微信小程序专业公司提供的模板。模板是按年收费的,我掌握着小程序的账号和密码,那么问题来了:小程序发布后,第一年用的是A公司模板,第二年如果我觉得B公司模板既能满足需求又更低廉,我是不是可以跟换模板呢?或者我自己具备了开发能力,用自己的产品代替之前的模板版本呢?本人具备小程序开发能力,只是目前不熟悉行情和套路。
...全文
20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熬夜会头秃 2019-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不同公司的模板当然可以了,只是要重新填写内容而已。市面上的微信小程序模板功能上都差不多,区别并不大。
浔阳小奇葩 2017-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下,请大虾不吝赐教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