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技术峰会圆满落下帷幕

东风玖哥 2017-12-09 04:26:11
12月6日,一场关于“创新”与“未来”的盛宴——骁龙技术峰会圆满落下帷幕。那些关于未来的技术都在大会上亮相,包括 Qualcomm骁龙移动平台的最新创新,以及最新的技术与相关进展,这些技术与进展将改变我们使用智能手机、始终连接的 PC 和其它未来技术的方式。

人工智能(AI)为我们的未来提供了无穷的想象空间,包括手机在内的各种终端正变得更加“聪明”,你最希望终端侧的人工智能帮你做什么?

手机存储了大量重要的个人信息:重要的图片、私人备忘录、保密的财务信息,对于手机这类个人设备,我们要的不只是足够安全,而是由内而外的安全保障。

厌倦了 PC 笨重过时的外观,以及频繁充电的麻烦,如果 PC 能像手机一样:轻薄时尚,续航一整天,还能“时刻联网”,工作和娱乐会不会更轻松一点呢?

还在羡慕朋友圈里的潜水达人?其实你和“海底世界”只有一块“镜片”的距离。戴上 XR,“随心而动”不再是梦想。

渴望分享亲眼所见的美景,却总担心不能记录眼中的美,对于拍照,我们想要的其实很简单——拍下亲眼所见。
...全文
5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业余草 2017-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要分!
s_jason 2017-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