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5G新技术获评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

东风玖哥 2017-12-09 04:30:22
2017 年 12 月 3 日, 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本届盛会连续第二年发布了“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以充分展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科技成果。经过由 40 余位中外专家组成的推荐委员会的投票推荐,Qualcomm 基于面向移动终端的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组成功实现的全球首个正式发布的 5G 数据连接,入选“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这是继 Qualcomm 5G 新空口(5G NR)原型系统和试验平台入选 2016 年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之后,Qualcomm 5G 领先技术再次获得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认可。Qualcomm 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塞尔吉• 维林奈格(Serge Willenegger)代表 Qualcomm,与其他 13 家入选企业与机构在现场向与会嘉宾进行了成果发布与展示。

2017 年 10 月,Qualcomm 宣布成功实现全球首个正式发布的 5G 数据连接,基于 Qualcomm 骁龙 X50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组,在 28 GHz 毫米波频段上实现了数据连接。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技术成果使 5G 商用又迈进了一步。
...全文
85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Alpha 2018-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以为是新帖
shen_wei 2018-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