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如何接收传感器4G传输的数据

fly108108 2017-12-09 05:11:40
各位大神你好!最近我在做一个动态网页想接收传感器采集到的数据,但是不知道怎么实现,还请各位指导一下,最好给点实例参考,谢谢!!!
...全文
49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果冻柠檬茶 2021-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最终实现了吗?可以说一下是怎么实现的吗?

RDT-G533T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无线4G数据传输终端(4G DTU 终端),支持 LTE-FDD,LTETDD,DC-HSDPA,HSPA+,HSDPA,HSUPA,WCDMA,TD-SCDMA,CDMA,EDGE和GPRS 网络数据连接,支持GNSS 定位功能,是一款基于无线通信技术的物联网产品,利用公用LTE 4G网络为用户提供无线数据传输功能,传输速率快速且稳定,适应各种应用场景。 RDT-G533T采用高性能STM32 ARM处理器和EC20 4G通信模块,通过RS-232、RS-485、TTL电平接口可实现数据透明传输,并支持四路开关量输入输出,可定制一路I²C和增加一路RS-485实现各种传感器数据采集等功能。RDT-G533T支持宽电压输入7~36VDC;采用DB9连接器和标准DC座,方便用户接线;三个工作状态指示灯,方便了解终端设备运行状态;采用抽屉式SIM卡座,安全可靠。RDT-G533T让行业用户的终端设备无线应用变的更加容易。分体式的无线传输应用,无线通信设备和用户设备分别单独安装,产品安装方便、培训简单、调试维护方便、时效快,RDT-G533T灵活的接口,方便快速接入用户的设备,使得用户设备和无线通信设备融合一体。 RDT-G533T已广泛应用于物联网产业链中的M2M行业,如智能电网、油田监控、智能交通、智能家居、金融、移动POS终端、供应链自动化、工业自动化、智能建筑、消防、公共安全、环境保护、气象环境监测、数字化医疗、遥感勘测、军事、空间探索、农业、林业、水务、煤矿、化工行业、智慧园区、资产定位、新能源和充电桩监测、物流快递柜和自动售货机等领域。
RDT-G533M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无线4G数据传输终端(4G DTU 终端),支持 LTE-FDD,LTE-TDD,DC-HSDPA,HSPA+,HSDPA,HSUPA,WCDMA,TD-SCDMA,CDMA,EDGE和GPRS 网络数据连接,支持GNSS 定位功能,是一款基于无线通信技术的物联网产品,利用公用LTE 4G网络为用户提供无线数据传输功能,传输速率快速且稳定,适应各种应用场景。 RDT-G533M采用高性能STM32 ARM处理器和EC20 4G通信模块,通过RS-232、RS-485、TTL电平接口可实现数据透明传输,并支持四路开关量输入输出,可定制一路I²C和增加一路RS-485实现各种传感器数据采集等功能。RDT-G533M支持宽电压输入7~36VDC;采用DB9连接器和标准DC座,方便用户接线;三个工作状态指示灯,方便了解终端设备运行状态;采用抽屉式SIM卡座,安全可靠。RDT-G533M让行业用户的终端设备无线应用变的更加容易。分体式的无线传输应用,无线通信设备和用户设备分别单独安装,产品安装方便、培训简单、调试维护方便、时效快,RDT-G533M灵活的接口,方便快速接入用户的设备,使得用户设备和无线通信设备融合一体。 RDT-G533M已广泛应用于物联网产业链中的M2M行业,如智能电网、油田监控、智能交通、智能家居、金融、移动POS终端、供应链自动化、工业自动化、智能建筑、消防、公共安全、环境保护、气象环境监测、数字化医疗、遥感勘测、军事、空间探索、农业、林业、水务、煤矿、化工行业、智慧园区、资产定位、新能源和充电桩监测、物流快递柜和自动售货机等领域。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