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XML访问控制中Bo Luo发表在2004年的QFilter查询重写方法源码!!!!

xuli9194 2017-12-10 11:50:57
具体文章信息如下:
Bo Luo, Dongwon Lee, Wang-Chien Lee, Peng Liu:
QFilter: rewriting insecure XML queries to secure ones using non-deterministic finite automata. VLDB J. 20(3): 397-415 (2011)
或者
Bo Luo, Dongwon Lee, Wang-Chien Lee, Peng Liu:
QFilter: fine-grained run-time XML access control via NFA-based query rewriting. CIKM 2004: 543-552

其实是同一篇文章,寻找了很久QFilter源码,最近想做对比实验,但是自己实现的代码太粗糙还原不了QFilter的实验结果,很是苦恼,有没有做xml访问控制方向的对此有了解的能够拿到源码的~~~~求啊啊啊
题主已经尝试过给作者发邮件,作者以论文发表太久没有源码为由拒绝;尝试过从引用这篇论文的其他作者入手,但是也没有成功;pudn,csdn各种也检索过,没有找到源码。各位还有什么办法嘛
...全文
34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孟子E章 2017-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有看过QFilter,你想实现什么功能啊?

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ML/XSL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XML/XS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