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LTE 调制解调器的超长待机功能

东风玖哥 2017-12-10 07:03:23
Qualcomm 基于在 LTE 调制解调器领域的悠久历史,为移动中的用户带来极速连接,引领始终连接的 PC 之路。业界领先的 OEM 正在通过搭载 Qualcomm骁龙835移动 PC 平台的“始终连接的 PC”为他们的用户带来移动创新。

这种优雅、创新的 Windows PC 旨在带来始终开启,始终连接的体验,并可支持超过一整天的电池续航,以及极速(高达千兆级速度)LTE。利用始终连接的 PC,消费者可以瞬间开机并保持在线——就像智能手机:打开设备,用人脸识别认证,屏幕即点亮,所有数据也通过云同步。

有了像智能手机一样的电池续航,你的 PC 无需关机。它可以始终开启,通过云同步数据(就像你的智能手机一样)。归功于一种新的低功耗状态“连接待机”,PC 可以根据你的位置接入 LTE 或 Wi-Fi,与云端服务器连接,推送通知,倾听并对你的声音做出反应,并且无论你身处何方都能几乎瞬间开机。

除了拥有超长续航,搭载骁龙835移动 PC 平台的笔记本电脑还支持千兆级 LTE,为你带来始终开启、始终连接的体验,此外纤薄、精致、无风扇的设计,让搭载骁龙835移动 PC 平台的 Windows PC 集众多特性于一身,带来突破性的用户体验。
...全文
6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业余草 2017-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东哥
道亦无名 2017-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en_wei 2017-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