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高管:公司离开苹果也能发展得很好

lucklili0806 2017-12-12 09:58:34
今年 10 月份,有报道称,由于苹果和高通这两家公司之间的各种诉讼,苹果正在计划在 2018 年的 iPhone 机型中不再使用高通的调制解调器芯片。

  目前,苹果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的 CDMA 版本仍然使用高通骁龙 X16 调制解调器芯片,GSM 版本使用的是英特尔 XMM 7480。还有猜测称苹果将转向联发科,以取代高通。

  现在,高通已经成为芯片制造商博通收购的目标,问题是高通是否准备好在没有苹果公司的情况下继续前进。高通 CDMA 技术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列举了一些高增长领域,这些领域允许该公司在没有苹果的情况下繁荣发展。

  这位高管指出,尽管苹果公司在过去两年中使用了高通和英特尔的双源芯片,但高通的 CDMA 技术业务一直在增长。这可能要归功于这家芯片制造商在去年年初做出的决定,他们认为苹果将会采用多个来源的调制解调器芯片。

  而除了众多的诉讼、博通的收购,以及苹果将高通作为供应商的可能性,苹果公司还需要担心华为、苹果和三星等手机制造商生产自己的芯片。不过,虽然高通一直关注中国国内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崛起,但该公司也在为 Windows 笔记本电脑制造商提供骁龙芯片组。克里斯蒂亚诺·阿蒙还说,我们应该期待高通在推出 5G 宽带芯片之前,会对 4G 进行更大的推动。

高通离开苹果,大家怎么看?
...全文
75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666,这就很完美了

9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