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dop打印控件打印内容不完整的问题

奋斗的小小鱼 2017-12-12 09:37:02
各位大神:
关于在HEML中用Lodop打印控件打印内容不完整,比如一页有10个数据,但是打印预览的时候只有5个数据

其余5个被放在第二页,,这个怎么解决让一页显示完10个数据呢?
...全文
260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奋斗的小小鱼 2021-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薄衫啊 的回复:
请问博主解决了嘛
解决了~这很久的问题了
奋斗的小小鱼 2021-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这很久的问题了
薄衫啊 2021-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博主解决了嘛
qq_41635262 201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度改一下
mnxm 2017-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体调小,纸张改大,还有什么办法?
奋斗的小小鱼 2017-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在HTML中 写错了
【项目资源】: 包含前端、后端、移动开发、操作系统、人工智能、物联网、信息化管理、数据库、硬件开发、大数据、课程资源、音视频、网站开发等各种技术项目的源码。 包括STM32、ESP8266、PHP、QT、Linux、iOS、C++、Java、python、web、C#、EDA、proteus、RTOS等项目的源码。 【项目质量】: 所有源码都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 功能在确认正常工作后才上传。 【适用人群】: 适用于希望学习不同技术领域的小白或进阶学习者。 可作为毕设项目、课程设计、大作业、工程实训或初期项目立项。 【附加价值】: 项目具有较高的学习借鉴价值,也可直接拿来修改复刻。 对于有一定基础或热衷于研究的人来说,可以在这些基础代码上进行修改和扩展,实现其他功能。 【沟通交流】: 有任何使用上的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博主会及时解答。 鼓励下载和使用,并欢迎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 竞赛资料源码- 【目标受众】: 本项目适合IT相关专业各种计算机技术的源代码和项目资料,如计科、人工智能、通信工程、自动化和电子信息等的在校学生、老师或者企业员工下载使用。 也适合小白学习进阶,可以用作比赛项目、可以进行项目复刻去参加同赛道比赛。 【资源内容】: 源码与竞赛资料:教育部认可的大学生竞赛备赛资料代码、源码、竞赛总结。 功能与质量保证:这个资源库是一个宝贵的学习平台,有助于他们深入了解计算机技术的原理和应用。这些源码经过测试和验证,可以直接运行,方便学生快速上手并开始实践。 【应用场景】: 竞赛准备:适用于各种教育部认可的竞赛,如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等,他们可以借助这些资料了解竞赛的规则、要求和技巧。 学习与项目开发:可以用作毕设、课设、作业和竞赛项目的开发基础,可以使用这些源码作为项目开发的基础,快速构建出具有竞争力的作品。 【互动与交流】: 资料鼓励下载和使用这些资源,并欢迎学习者进行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这种互动式的学习方式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知识的共享和传播,为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学习和发展平台。

39,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