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与高通合作 将进军互联汽车领域

禁止乖张 2017-12-13 10:20:19
据外媒报道,黑莓公司于2017.12.07表示,黑莓与高通公司正在扩大合作,旨在进入快速发展的互联汽车市场。黑莓公司研发了一款QNX Hypervisor 2.0软件,并将其应用于复杂的车载。


黑莓公司研发了一款QNX Hypervisor 2.0软件,并将其应用于复杂的车载计算机系统。该公司表示,未来将采用高通公司提供的硬件,并将其应用于虚拟驾驶舱控制器(virtual cockpit controllers)、电子网关控制(electronic control gateways)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高通曾于今年6月表示,QNX Hypervisor 2.0可与其Snapdragon 820Am汽车处理器兼容,各车企可将多款系统集成到单一的平台上,从而降低硬件的复杂性及成本。

随着车企竞相推出更多的自动驾驶功能,并最终寻求生产自动驾驶汽车,汽车业已成为技术市场中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高通为安卓智能手机生产商及苹果公司提供芯片。高通于去年表示,将斥资38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旨在成为快速发展的汽车芯片市场的主要供应商。

黑莓为自动驾驶及互联车辆网络安全提供框架建议

随着互联汽车及自动驾驶汽车的快速发展,随之而来的是车辆遭受黑客攻击的安全问题愈发引起人们的担忧。近两年来,黑莓公司在汽车领域声名鹊起,该公司于本周三(2017.12.06)发布了一个建议框架,旨在保护互联汽车,使其免遭黑客攻击。黑莓技术解决方案部门总裁Sandeep Chennakeshu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想保护车辆免遭黑客攻击,就需制定一个全面的方案。凭借黑莓QNX系统,黑莓曾一度成为智能网络安全及汽车软件领域的领军者,该公司拥有深厚的技术背景及经验,可创建一个抵制网络安全威胁的防御系统
...全文
56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