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虚拟串口的bulk in,串口工具能否像使用真实串口被动接后数据?

maiyahenxiang123 2017-12-13 09:14:02
我使用USB的CDC协议,做成的虚拟串口。主机的驱动使用的是windows xp自带的usbser.sys。从PC端发送数据到ARM端,已经实现了。现在的问题是如何实现ARM到PC的数据输入。
我的问题有如下几个:
1.主机何时发送IN令牌包请求从机数据输入?是定时发送IN令牌包,还是需要串口工具触发?
2.一般串口工具在使用串口时,接收数据都是被动接收的(并不需要用户点击读取文件)。如果是主机定时发送IN令牌包,串口工具如何得到接收的数据?(能否想使用真实串口一样?)如果是需要串口工具触发,应该如何触发并得到数据?

ps:到目前为止,我似乎看到虚拟串口可以如同串口一样直接使用,从PC端发送数据到ARM端,已经实现了。可是我不知道如何的到ARM-->PC的数据。
这些问题困扰了我很久,希望高手现身帮忙,感激不尽!
...全文
31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iyahenxiang123 2017-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现在还在加班搞这个问题,有没有人遇到这个问题。请高手赐教!!!!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