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功能不正常

朱铭德
人工智能领域新星创作者
博客专家认证
2017-12-14 01:19:31
无法回复,无法查看别人给我发的私信……
...全文
12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zmdsjtu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fengjing2012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zmdsjtu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xuehengyang 的回复:] 打不开时,系统提示什么?
未读消息打不开,能看到的都是很久之前的消息,最近一个月估计也是有十几条消息的,全看不到了……[/quote]您的消息通知中有吗?[/quote]前几天清了消息通知,之前就是点击消息通知进入私信,然后发现什么都看不了,也没法回复……[/quote]好的,消息系统异常,我们请相关工作人员查询处理,抱歉给您带来不便!
朱铭德 2017-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fengjing2012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zmdsjtu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xuehengyang 的回复:] 打不开时,系统提示什么?
未读消息打不开,能看到的都是很久之前的消息,最近一个月估计也是有十几条消息的,全看不到了……[/quote]您的消息通知中有吗?[/quote]前几天清了消息通知,之前就是点击消息通知进入私信,然后发现什么都看不了,也没法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zmdsjtu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xuehengyang 的回复:] 打不开时,系统提示什么?
未读消息打不开,能看到的都是很久之前的消息,最近一个月估计也是有十几条消息的,全看不到了……[/quote]您的消息通知中有吗?
朱铭德 2017-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xuehengyang 的回复:
打不开时,系统提示什么?

未读消息打不开,能看到的都是很久之前的消息,最近一个月估计也是有十几条消息的,全看不到了……
朱铭德 2017-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xuehengyang 的回复:
请您换一个浏览器试试
并没有用……手机端也是常年刷不开…显示的还是一个月之前的,最近一个月的都存在未读消息里,但未读消息点不开……
渔舟唱晚, 2017-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不开时,系统提示什么?
渔舟唱晚, 2017-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您换一个浏览器试试

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