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下图片下载问题

wj985712588 2017-12-16 03:38:41
你好,最近我在做一个即时软件,但是碰到了问题。
在会话列表页面,当我点击一个会话以显示会话记录时,页面加载的很慢。
我需要从服务器查找会话记录(此过程大概100ms不到),然后遍历list,判断
消息类型,如果是图片的话我需要从服务获取流把图片下载到本地(此过程22s左右),把下载好的本地
图片路径存回list,最后遍历list,循环新建控件把消息记录展示在页面上(此过程100ms)。
我想问一下如何修改才能在我点击了会话后就直接显示页面,然后动态的下载图片并显示?
...全文
131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idden518 2017-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即时的聊天记录在发送和接收。使用本地SQLite本地也应该保存有。如需漫游记录可以即时软件登陆成功开启线程、对有限的时间段内的聊天记录进行下载。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