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嵌别人的web页面,如何让别人的web页面打开我们app内部的页面

qq_28204129 2017-12-18 04:30:15
用HBuilder开发app,因为和别的公司合作,通过mui.openWindow({})打开自己的页面,然后将他们的网页作为自己这个页面的子页面通过mui.init({subpages:[{xxxx}]})打开,这里都没有问题,但是现在我们通过他们的网页生成了订单,他们要打开我们app的页面,将订单(或者参数)传回给我们这个页面,这该如何实现?
...全文
88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ath_zy 2020-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解决问题了吗?

39,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