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16.04+LAMP部署nextcloud,访问IP/nextcloud,出现问题,求助!

hjf161105 2017-12-20 02:39:59
在阿里云Ubuntu16.04环境中,以及部署好了Apache2、mysql5.7和PHP7,正常网页是可以访问的,只需将网页放到/var/www/html目录下就可以通过浏览器IP/xxx就可以访问。本人对web这块不熟,纯小白,将网上下载的nextcloud12.zip解压后放在/var/www/html中,按照网上的说法,好像是直接通过浏览器访问 IP/nextcloud就可以访问,我输入后确实有反应,如下图:

求问,为什么不是网上说的出现nextcloud登录界面?谢谢各位
...全文
80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jf161105 2017-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了,原因是php文件解析失败,我安装LAMP采用了阿里云一键配置工具对Ubuntu16.04好像有点问题,解决方案是把LAMP全部卸载重装,ok了

23,1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