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安装系统后只有一个盘了别的盘的数据如何恢复

akdien 2017-12-20 03:47:42
重装后分区丢失是因为在ghost系统时,选择了错误的选项导致把整个硬盘当成C盘来装,装完之后自然就只剩下一个盘。想要恢复丢失分区的资料,需要注意,别往现在的这个C盘存入新的文件(因为现在存入的文件可能会覆盖原先DEF盘的资料)。可以把硬盘拆下来挂到别的电脑当从盘或者接个移动硬盘,把数据恢复到移动硬盘里。具体的恢复方法看下文了解。

工具/软件:AuroraDataRecovery

步骤1:先下载并解压程序打开后,直接双击需要恢复的分区,接着右击软件图标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步骤2:程序运行后,直接双击需要恢复文件的物理盘,重装后分区丢失需要从物理盘恢复文件。

步骤3:等待软件扫描完成一般需要几分钟到半个小时,稍微耐心等下即可。

步骤4:程序会很快将找到的文件,放到《恢复的分区》目录中。

步骤5:将想要恢复的文件打钩,右击选择《复制勾选的文件》,程序会将打钩的文件COPY出来。

步骤6:等待程序将文件拷贝完成就完毕了 。

注意事项1:想要恢复重装后分区丢失需要注意,在数据恢复之前,不要往C盘存入新的文件。

注意事项2:重装后分区丢失恢复出来的数据需要暂时保存到其它盘里。

...全文
89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