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中为啥Tabcontrol的page之间的切换出现加载缓慢;就是一个page 切换到另一个page的时候两个界面的缓慢重叠现象。

soberjim 2017-12-21 03:15:15
vb.net中为啥Tabcontrol的page之间的切换出现加载缓慢;就是一个page 切换到另一个page的时候两个界面的缓慢重叠现象。由于两个界面的其他控件都比较多,给人感觉有点卡顿。
...全文
72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berjim 2017-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定义窗体控件么?可以这里我想达到的效果是winform 界面的一半界面上多个小界面切换。这个也可以实现么?有没有源码,搞点上来看看
轻鸿万里 2017-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方法以前我也做过。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你的电脑配置太低了。 建议你换个控件,不要用tabcontrol,用窗口处理。然后添加WeifenLuo.WinFormsUI.Docking.dll这个控件,这个控件可以做成tabcontrol的效果。 使用方法很简单。先把主窗口设置成容器,然后添加DockPanel, 子窗体引用并继承 Imports WeifenLuo.WinFormsUI.Docking Public Class wwwd Inherits DockContent 然后主窗体的激发事件里添加 wwwd.Show(main_DockPanel)
soberjim 2017-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是界面设计过程还压根没有代码啊,图片也不好截取,简单的说就是tabpage1、2、3、4 上面差不多都有20个控件,然后切换彼此的时候,反应有点慢,上一个page的控件图样会有一个有点慢慢消失过程重叠在现在你选取的page界面上。 回复2楼
soberjim 2017-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呢??大神怎么还不出莫
FainSheeg 2017-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几个字,答案全靠猜!无图无代码。

16,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