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服务器 和 app 服务器 的问题

wangxiaolin8852 2017-12-21 08:32:54
网站是J2ee ssh2写的,这一套还是比较熟悉。现在app 因为涉及到了即时通信,所以打算用http 和socket 结合来做,但是一直有个疑问(没有系统学习过app服务器搭建),
能用socket避开 struts2 吗? 可以把socket 直接糅合进 原来的ssh2框架里面吗?
如果不行,那是不是就要重新写一套服务器做socket?
但是app里面也有部分需要用http实现的啊?
如果网站和app 用不同的服务器,然后有共用一个数据库,那是不是数据库就必须放到一个公共网上面,就不能单独放到一个服务器上了?
...全文
29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yljerry 201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把网页服务器,app服务器,数据库都放在一个网络中。这样就可以共享访问
tianfang 201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源xmpp服务器实现消息传递。开发成本最低 web服务器中做一个模块(自启动的servlet启动一个单例服务),可以是服务器的外部模块,也可以是一个特殊用户的客户端,与xmpp服务器双向交互。app作为客户端连接到xmpp服务器,用户数量不大,用openfire+插件开发实现,客户端采用smack/asmack实现 首先要了解一下xmpp协议和自定义消息方法 openfire服务器插件开发: http://www.blogjava.net/jyleon/articles/254197.html 服务器消息拦截器插件 http://zhonglunshun.iteye.com/blog/2175317 客户端:smack解析自定义包结构.md https://github.com/iRusher/XMPPDoc/blob/master/smack%E8%A7%A3%E6%9E%90%E8%87%AA%E5%AE%9A%E4%B9%89%E5%8C%85%E7%BB%93%E6%9E%84.md Android中实现自定义XMPP消息包收发 http://blog.csdn.net/tiandawu/article/details/52351123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