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能在公网上直接通信的程序?就像QQ,旺旺一样

ItalianSCLover 2017-12-22 10:13:21
我想知道两个程序如何能实现在公网上直接作点对点的通讯,而不通过中间服务器; 我的程序使用Windows HTTP Service开发的一个服务器程序(一个视频会议服务器,用HTTP接口作通讯,并不是Web服务器),前几天试着用手机4G能否与它通讯,服务器程序运行于WINOWS7系统,连接联通的宽带,手机跑中国移动4G,百度上输入"IP"查到服务器计算机在公网上的IP地址后,手机打开浏览器输入IP地址, 可惜无法连接上服务器,连接好像被屏蔽了; 我想知道公网上有没有可能实现不通过中间服务器,程序直接点对点通讯?还是说这类通讯必须要通过中间服务器?
...全文
31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