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android开发中textview如何显示数据库的值

qq_35060089 2017-12-23 12:21:38

大概安卓的界面就是像这样的,能不能在我之前listview中对应的项目传值后,在这个activity中对应的textview中显示对应数据库的值。在网上大部分查到的不是使用SQLlite,就是通过listview填充的。有没有更为简单的办法可以不借助listview实现我的想法。
PS(开发工具:Android Studio 数据库:mySQL 服务器:javee )
求各位大牛们帮个忙,当然越是详细的越好,最好还有读取并且在安卓上显示数据库中的图片(图片采用路径存放)。
...全文
4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_qiankun 2017-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搞懂 能不能在我之前listview中对应的项目传值后,在这个activity中对应的textview中显示对应数据库的值。什么意思? 你的意思是指前一个列表界面 已经把这个Activity的数据都已经返回了?在当前界面进行显示?这种方法不好是吗? 不然就通过前面listview item的数据的唯一标识。跳转到当前界面后调用后台详情接口分别展示图片投稿的相关信息。一个接口不够就调用多个接口 展示评论、基本信息、图片信息。图片加载的话可以用ImageLoad 框架或者Glide框架
moonFY 2017-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读取数据库的数据,然后进行赋值就好了啊
aqiu52 2017-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只是在读取数据库的数据后,对数据进行处理,跟数据库和listview没有什么关系,拿到数据后,自己封装就好了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