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用过DWZ富客户端后台前端框架,ajax提交表单总是报错JSON解析异常。

糖人豆丁 2017-12-27 04:20:34
最近有一个项目特别赶,可是自己前台又不懂,所以找到了DWZ富客户端这样一个框架,可以直接组合拿来用,所以感觉还不错,可是在写用户注册提交表单时,返回的JSON数据解析不出来,报这样的错误:
Http status: 200 parsererror
ajaxOptions: parsererror
thrownError: SyntaxError: Unexpected token \ in JSON at position 3

200\u64cd\u4f5c\u6210\u529finfocloseCurrent(这一行是我后台传过来的JSON数据)
前台代码如下:


后台代码如下:



这个框架我在网上查了一下都说这个错误是JSON格式不正确导致的,可是SpringMVC里加了@Response注解啊,因为这个框架用的人好像不多,所以现在就特别懵逼,这个bug根本不知道怎么弄!
...全文
39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