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论坛几年了,来求点android studio的教程资源

erlzj 2017-12-28 12:42:34
大学期间迷恋CSDN,每日必上,积极回答问题。那时候分数很高。略懂C++,用C#独立开发过ERP软件,ASP用了十年。
后来工作了,工作和code无关,但是闲暇还是想学点东西,最近想研究研究安卓的移动开发,想问大家求一点资源。
今天早上下载了老罗的视频教程,开发环境是eclipse,我想用谷歌自己的开发环境,有没有哪位有相关的视频教程资源?老罗这样,0基础开始的。
...全文
20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linly 2017-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遇到问题也很简单,csdn上发个帖子请教大神就行了,遇到问题最好先百度,大神都很忙,简单的问题大神都不屑回答,所以你的问题小神我就带答了。
sulinly 2017-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自学的。 1、Java:不知道你熟悉java不,不熟悉先学Java,百度搜“java基础教程pdf”。下载下来看,不用看完,看到十一章就行了。就可以动手编程了。 2、Android Studio:网上视频多是关于Android Studio的安装和使用的,自己搜一下看下就行了,熟悉开发环境。 3、代码,找个视频按照视频先做个hello world,这种视频也很多。 4、自己随便考虑做个什么软件,比如:计时器。然后百度一搜,一大堆代码和视频。 5、设定新目标,重复第四步。 6、貌似学语言好像都是这样吧。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