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变动】高通新总裁走马上任 负责领导半导体和其它战略领域

成都麦子 2017-12-29 10:02:30
高通宣布,已任命旗下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执行副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为集团总裁,该任命将于2018年1月4日正式生效。

Cristiano Amon于1995年加入高通担任工程师,拥有巴西金边大学(UNICAMP)电气工程学士学位,此前还是高通的中国区战略高管,负责领导中国芯片业务。在他的领导下,高通成为了移动技术领域的先锋,并成功地在中国市场建立起芯片组战略和业务。

高通方面表示,作为公司总裁,阿蒙将负责制定和推动高通的核心增长战略,包括在当前核心的半导体市场,以及其他领域寻找新商机。他将向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汇报工作。

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称:“克里斯蒂亚诺独特的业务、工程和运营技能以及丰富的经验使他非常适合继续推动高通公司在移动、物联网、汽车、前沿计算和网络方面的技术和领导地位,并带领高通向5G时代过渡。 ”

高通正深陷博通的(Broadcom)敌意收购中,并且尚未摆脱和苹果的法律纠纷。

上个月,高通与三家中国手机制造商签署了价值120亿美元的交易。然而,该公司的版税做法引起了中国和其他国家监管机构的审查,2015年,高通公司曾支付9.75亿美元,结束了一项中国针对反竞争行为的调查。
...全文
66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