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12 中使用ftp命令行,能连接服务器,但不能上传下载文件

njhart2003 2017-12-29 10:27:28
如题,本机是 window 2012 server,作为客户端去连ftp服务器,只能连接,执行ls等命令都不行,本机防火墙已关闭。
注:
1. 其他机器可以正常登陆ftp服务器,正常上传下载文件(排除ftp服务器端问题)
2. 本机用资源管理器,在地砖栏里输入 ftp://xxx.xx.xx.xx/dir1/dir2/ 的方式,可以正常登陆ftp服务器,也能上传下载。
就是说使用ftp的“被动”模式可以正常使用ftp服务器,但“主动模式”不行(我已用其他ftp客户端工具,修改主动模式的方式验证过)。


初步怀疑是windows 2012 对ftp“主动模式”作了限制,但不知道在哪儿修改。
请教高手指点!谢谢!
...全文
212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jhart2003 2018-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改成 mget 、mput 了
aabbabababaa 2018-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夹权限有没给完?
qishine 201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sh advfirewall set global StatefulFTP disable 在服务器上输入这个命令以允许FTP的通信通过。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