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WPF TextBox 在Keyboard.KeyDown 过程中如何获得其TEXT内容

raynors 2018-01-02 07:26:19

WPF 前台 有个 Keyboard.KeyDown 过程 目的是 触发ENTER键 更新。
Keyboard.KeyDown="TextBox键盘事件"

WPF 后台

Private Sub TextBox键盘事件(sender As Object, e As KeyEventArgs)
If e.Key = Key.Enter Then
MsgBox(CType(sender, MyTextBox).Text)
End If
End Sub


但是似乎 .text 没有内容,没有获取到ENTER以前输入的东西。
...全文
103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ynors 2018-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回复 问题找到了。 是MsgBox(CType(sender, MyTextBox).Text) MyTextBox 自定义模版的问题。
Nick_Ngai 2018-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nder as TextBox).Text 这个可以的吧,刚刚试按回车时,e.Key==Key.Return
exception92 2018-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确定事件中的sender 是不是TextBox对象?应该是窗体对象或者其它,把KeyDown 事件直接指定到TextBox中,才能保证事件源为TextBox。
raynors 2018-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Type(sender, TextBox).Text) 这里已做了强制转换. 譬如一个文本框,我想在输入的时候 按下回车键,触发判断输入格式过程。 但是发现只要输入焦点没有离开这个文本框,就没办法获取这个文本框内容。 举例: 文本框我输入 “ABC” 按回车进入过程,显示结果为空, 我点击另外一个BUTTON,让TEXTBOX失去焦点之后再次进入,按回车进入过程,显示结果为“ABC” 框继续输入“EFG”。按回程进入过程,得到的结果仍然是"ABC" 而不是我期望的 "ABCEFG"
exception92 2018-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ception92 2018-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参数e的值,不行就直接获取控件得text。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