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消息提醒"建议

xiaohuh421 2018-01-04 05:55:50
新版本的消息提示, 会跳转到消息详情页面.
里面只显示的未读的消息数量
但哪些是已读, 哪些是未读, 完全无法区分.......
这让人怎么看.


建议回原版本方式 , 或者 区分标识( 加粗,或者颜色,或者文字).
...全文
27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18-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huhf4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xiaohuh421 的回复:] 新版本的消息提示, 会跳转到消息详情页面. 里面只显示的未读的消息数量 但哪些是已读, 哪些是未读, 完全无法区分....... 这让人怎么看. 建议回原版本方式 , 或者 区分标识( 加粗,或者颜色,或者文字).
您好! 是可以区分的。已读消息,文字部分为灰色,链接部分为黑色,鼠标放上去为红色。而未读消息,全部是黑色字体。[/quote] 说得太对了。你看我的回答是黑色的,蒋涛插出来的污秽是蓝色的。
CSDN客服-糊胡 2018-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xiaohuh421 的回复:
新版本的消息提示, 会跳转到消息详情页面. 里面只显示的未读的消息数量 但哪些是已读, 哪些是未读, 完全无法区分....... 这让人怎么看. 建议回原版本方式 , 或者 区分标识( 加粗,或者颜色,或者文字).
您好! 是可以区分的。已读消息,文字部分为灰色,链接部分为黑色,鼠标放上去为红色。而未读消息,全部是黑色字体。
threenewbee 2018-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xiaohuh421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caozhy 的回复:] 我现在给csdn唯一的建议是,撸起袖子加油干,赶快倒闭。我们等得很着急。
我也觉得. 不说别的. 你看看这个帖子. 沙发位置, 直接变成广告推荐. 并且每条回复下面, 也可插广告........ CSDN已经成了广告满篇了...... 估计如果不使用"广告终结者"类似的插件, 广告更多. 这样乱搞一通. 死是迟早的事. [/quote] 虽说是迟早的事,但是还是越早越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现在再查看一下呢
xiaohuh421 2018-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满天星星满天星
引用 1 楼 fengjing2012 的回复:
您现在再查看一下呢
没得区别, 还是一样没有区别显示 , 并且我点击消息, 右键新窗口打开时, 他打开的还是消息中心, 而不是消息对应的帖子界面
xiaohuh421 2018-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样没得区别.

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