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Builder 2010或者XE以上版本如何使新建工程默认被静态编译?

ooolinux 2018-01-11 05:12:34
C++Builder 2010静态编译每次设置挺麻烦的,有没有办法使新建工程默认被静态编译呢?
XE以上版本也可以。

————————————————————
C++Builder 2010 Release版本配置
————————————————————

1.Project->Options->C++Compiler 右边Build Configuration 选择 Release,点击Apply选择optionset文件(第四步中保存optionset文件)
2.Project->Options->C++Linker 右边Dynamic RTL配置为false
3.Project->Options->Packages: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 取消,点击OK
4.Project->Configuration Manager->Configuration 选择 Release

然后重新编译,将生成Release目录。
...全文
94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bc_ustone 2018-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oolinux 2018-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闭所有文件,然后设置Project——Default Options,按1、2、3设置,以后新建项目生成的debug版exe就是静态的了。 如果要生成release版,要对具体的项目设置第4项,好像没法默认设置的,不过也不重要了,debug版和release版exe大小差别不大。

13,8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