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meleaf中的#{……}表达式异常

zwdownload 2018-01-12 03:22:50
是这样的:
我在src/main/resources下创建一个配置文件message.properties,在其中定义了info=hello,这样的数据。
在前台hello.html中,使用<p th:text="#{info}"></p>无法获取到对应的数据。
为了避免是message.properties位置错误导致到,我就在src/main/resources下创建了i18文件夹,里面也放入message.properties,而且在hello.html所在的路径下,也创建了一个hello.properties,里面的内容都是info=hello。
但即使这样做了,在hello.html中,使用<p th:text="#{info}"></p>还是无法获取到对应的数据。

这项目是在springboot中建立的,thymeleaf的引入是起了作用的,因为在后台给前台用Model传递数据,使用th:text="${info}"的方式就可以获取。
请问这需要怎么处理才行啊
...全文
35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