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nbeforeunload

大狗狗 2018-01-12 04:24:36
如果onunload兼容性好(比如IE8就不支持),就不存在问题了。onbeforeunload兼容性比较好,但有一个问题:我需要在网页关闭前清理我的ActiveX控件 : close()。同样我也需要在页面关闭前对用户弹出警告询问是否退出。如果用户选择继续留在页面,则没有问题。可如果用户选择同意退出-------问题来了,页面会立即退出,我根本没机会执行close方法,当然我不能在retun前close(),那样如果用户选择不退出岂不麻烦?

请问有什么好办法吗?
...全文
23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孟子E章 2018-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闭网页处理确实没有啥好的方法,你也不能把关键的业务处理放在这个事件里面进行处理,这个关闭是不靠谱的。你要处理关键业务,可以考虑使用ajax轮询,如果几秒之内没有接收到数据,服务器就做清理工作。如果要的做的工作仅仅是在前端处理,这个很难保证能完全成功

87,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