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webapi部署iis HTTP Error 502.5 - Process Failure

月空城 2018-01-14 12:42:08
网上找了一大堆改装的都装了还是会 HTTP Error 502.5 - Process Failure
查看日志发现每次启动网页的时候会出现两个错误

错误应用程序名称: dotnet.exe,版本: 2.0.26021.1,时间戳: 0x5a3b026e
错误模块名称: KERNELBASE.dll,版本: 10.0.16299.15,时间戳: 0x4736733c
异常代码: 0xe0434352
错误偏移量: 0x0000000000013fb8

Application 'MACHINE/WEBROOT/APPHOST/API' with physical root 'C:\Users\Liao\Desktop\Api\' failed to start process with commandline 'dotnet .\LibraryWebApi.dll', ErrorCode = '0x80004005 : e0434352.

...全文
139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8516083 2018-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x:a996626428
qq_38516083 2018-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您解决了吗?我这也出现这个问题;能把您的解决方案说一下嘛?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