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后台服务器怎么搭建?

一条老狗ˉ 2018-01-15 01:51:44
我会一点PHP,想尝试着写写后台,但是不知道怎么下手,有大神能指导我一下吗? 需要什么服务器? 服务器怎么搭建? 以及搭建了怎么使用?如果可以的话 能给个demo最好。谢谢!
...全文
88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nc2 2018-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会php,搭建一个php的环境就行了,看你是写着玩还是想认真写写后台,写着玩搭建自己电脑php环境,局域网就行了 如果想搭建一个完整的环境可以让外网访问,域名肯定是需要的,支持php的虚拟主机 或者 云服务器 也是需要的 虚拟主机便宜云服务器贵,虚拟主机一般就ftp 上传的那种,不支持太多操作,看个人需要了,云服务器功能基本上全面,支持远程桌面 购买域名后要域名解析到自己的主机,然后就可以访问了
usecf 2018-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一个tomcat 和myeclipse android端 通过http post或者get请求 发送到服务器端 (服务器端myeclipse写后台处理接口) 通过tomcat运行后台程序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