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Insight浏览代码问题

huayangshiboqi 2018-01-16 11:28:37
问一个问题,大佬们平时都用SI阅读什么程序啊。
最近刚接触SI,用SI阅读了一个我不太熟悉的VS2005编写的项目文件,在SI中添加了很多无用的东西,并且还要另外添加VS的一些库文件(当然我也是无脑的添加了全部),但是,用起来还是很别扭,比如:
文件都堆在SI的项目窗口那里,要不就是自己到文件夹下去找,这种排版和在VS中的排版根本不能比,因为VS会对列出这个项目中的各工程,工程下的头文件和源文件也会分类,阅读起来真的比在SI下要简洁,虽然VS的快捷键和一些很方便的功能没有SI做的好,但是这些也都是后话了,文件都找不到别的不谈了。
或许SI就不是用来阅读这些VS下的程序吧,应该更多的是阅读Linux源码用的?
所以,大神们都是怎样用SI的,我真是一脸懵逼……
求SI的正确打开方式……
...全文
142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llo Worm 2018-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观点是对的,SI更适合于用来阅读Linux下的代码,尤其是当代码文件达到几千几万的时候,你就能体会到它的方便之处了。而对于VS这种代码文件基本只有几十个的项目,它的优势就不那么明显了。 对于你提到的查找文件,首先要搞清楚你找这个文件的目的和前提。在vs代码下,往往是你知道了有这样一个名字的文件,你更多是去浏览它。对于Linux代码,情况可能很不一样,很多情况下是你不知道有这样一个文件,而是在看代码是通过某一个函数连到那个文件过去的。
azureelfwang 2018-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I看源码也很痛苦,尤其是Si3
bigPillow 2018-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code.visualstudio.com/docs/setup/setup-overview
huayangshiboqi 2018-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楼,求SI的正确打开方式……

4,4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
社区管理员
  •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