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学qt请问大神们vs2017在哪里编写代码?

qq_40162781 2018-01-16 03:39:07
看的书是C++ GUI Qt4 里面的第一段程序不知道怎么编写,随便打开了个QT项目。找不到头文件
...全文
201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40162781 2018-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了快十个小时终于弄好了= = 在创建项目的时候把Widgets点上 然后把第一行改成书上的#include <QApplication>
Acuity. 2018-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qt creator
qq_40162781 2018-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Marcelxx 的回复:
没有QLaber哈,只有QLabel。

也不行
Marcelxx 2018-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QLaber哈,只有QLabel。
qq_40162781 2018-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课程摘要1 Qt音视频开发实战 是陈超老师用10年以上音视频一线实战开发经验,四年音视频开发教学经验打造的Qt音视频开发课程。2 Qt音视频开发实战以Qt c++开发为中心。所有课程全部围绕Qt音视频开发展开。3 非常适合那些只做Qt开发的工程师来学习,学习更容易一些。学习目标,培养高级Qt音视频开发工程师.4 Qt音视频开发实战适合那些掌握Qt基础开发,初级开发工程师,月薪在20k以下,通过学习,达到更高薪水的Qt高级开发工程师。 课程优势1 老师过去15年+ 音视频,网络通讯,数字图像处理一线实战经验。过去四年积累了丰富的音视频开发教学经验,学员从年薪30w~50w,就职于腾讯,阿里等各大互联网公司。2 老师10多年Qt开发经验,长期大量使用Qt开发项目,国内最早一批使用Qt的程序员。3 QQ 一对一教学指导,阶段性作业案例小项目指导,就业面试指导。 课程内容1 Qt 核心基础加强。对于那些学了很多年Qt开发而不得要领的学员非常友好。2 音视频开发基础。音视频原理,RGB YUV, 音频原理。图像压缩编码,音频压缩编码,H.264压缩,H.264编码原理 I P B SPS PPS解析,   视频存储容器,mp4 , AAC.  Qt音频视频采集,FFmpeg编码,解码,x264编码,AAC编码。mp3编码。格式转换。视频播放器内核。图像渲染。3 OpenGL数字图像处理基础。OpenGL基础,渲染管线,shader编程。滤镜,美颜,后期处理。编写渲染引擎。4 网络socket通讯编程,自定义私有协议。TCP/UDP音视频传输。 学员要求1 熟悉c/c++,掌握Qt基本控件,类基础。2 每天学习两小时,学习周期3~5个月,做完练习,小项目。

16,1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