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 fatal error LNK1104:无法打开文件“.lib”

qq_36400947 2018-01-16 03:40:25
LINK : fatal error LNK1104: 无法打开文件“c:\users\alex\documents\visual studio 2013\Projects\Detection\x64\Debug\FaceDetection.lib”,这个.lib文件在路径里的文件夹看没有出现,好像在重新生成的时候并没有生成这个文件。怎么解决
...全文
6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幻夢之葉 2018-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jianwen0529 的回复:
FaceDetection.lib文件是哪来的?你解决方案里面的某个项目?
是的话,那你右键解决方案,项目依赖项设置下 如果不是,你有这lib,就放入你的debug目录下,或者添加附件库目录路径 如果没有,那你就要问这是什么库了
幻夢之葉 2018-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ceDetection.lib文件是哪来的?你解决方案里面的某个项目?

64,6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