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ity Framework(EF)Code First,数据库已经存在,然后在代码中更改了表,提示 异常消息:数据库中已存在名为 'MWca' 的对象。

zhengyingcan 2018-01-16 09:24:55
一开始在VS 2015项目中 没有问题,然后我发布到 服务器的IIS上面,结果报错误 异常消息:数据库中已存在名为 'MWca' 的对象。
我把数据库中的表MWca删除, 网站登录进去 没有报错了,但是也没有自动创建MWca这个表
我手动创建了这个表,也没有报错,
当我很高兴的时候,在VS2015 运行的时候, 提示同样的错误 数据库中已存在名为 'MWca' 的对象。
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再删掉一次,
...全文
174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lcom 2018-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Wca 表删除,__migrationhistory表里面的记录也删除,项目里面生成的也删除。重新用code First添加
zhengyingcan 2018-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处理好了 ,乱搞好的, 步骤如下 先把 MWca 改名,结果在VS中还是报错,报错是无法删除表之间的约束, 后来我干脆又把 MWca表在数据库中删除, VS登陆不会报错了, 但是没有创建表,我又在网站上登进去, 也没有报错,但是神奇的是 自动创建了表,现在两边登都不会报错了。 问题就解决了, 感觉网站和VS各有一次的自动创建表的机会,用完就没有了, 毕竟 网站 上没有创建过表。 高人提供了另外一个解决办法,我没有试,如下 code first模式 不要手动删除 修改表 重新建个库 运行最新代码 然后吧__migrationhistory表的最新数据拷过去
zhengyingcan 2018-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有了重要数据了
q107770540 2018-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DB中数据不重要的话,删除整个库,然后项目启动时会自动重新生成一个新库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