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 Desktop Manager 使用中的困扰

m0_37278659 2018-01-18 04:57:46
最近研究Remote Desktop Manager team共享数据源使用,数据源选择的是SQLSERVER,本机创建完数据源并且测试服务器连接,也在管理中创建了用户以及分配用户权限,目前的疑问是:被分配的用户怎么登入软件来共享这个数据源使用Remote,万分感谢!
...全文
151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0_37278659 2018-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可能之前描述的不够清楚,其实我们想一个team共用一个数据源,由一位来维护server list,其他同事共用这个数据源(其他人只能使用,不能修改),看到Remote Desktop Manager 有这个功能,可以分配用户以及权限,现在的问题是:被分配的用户比如 test,怎么登入使用这个共享的数据源,Remote Desktop Manager-管理-用户 。
aabbabababaa 2018-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远程桌面吧?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