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456-QWD采煤机电气说明书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1-21 09:20:13
本电气控制系统是为MG200/456-QWD,MG250/556-QWD型电牵引采煤机配套而专 门研制的,分为机上电气控制系统和机外变频调速系统两个部分。它采用了可编程序控制器(PLC)、PWM变频调速技术和先进的信号传输技术,使采煤机控制、操作可靠方便,牵引实现无级调速,牵引能力强。此说明书以456为例进行说明,556类同。电气系统的分布框图如图1.1所示。整台采煤机的机械动力由四台100kW、1140V截割电机,一台5.5kW、1140V泵电机,两台25kW、380V的牵引电机提供。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un_dbh/1021607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0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