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for oracle中点新建查询就跳出两个框, 有什么办法么?

吉普赛的歌 2018-01-26 11:48:08
...全文
77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吉普赛的歌 2018-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iuzhijian2008x 的回复:
看起来像是会话被杀了。看下alert日志报错的时间点是不是跟你报错的时间点一致吧 可以考虑换个navicate的版本试下,还这样的话,检测下网络防火墙
不是一直连接不到。 刚打开能使用一会, 过一会不用就这样了。
liu志坚 2018-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起来像是会话被杀了。看下alert日志报错的时间点是不是跟你报错的时间点一致吧 可以考虑换个navicate的版本试下,还这样的话,检测下网络防火墙
吉普赛的歌 2018-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面为 alert_orcl.log 尾部的内容: *********************************************************************** Fatal NI connect error 12170. VERSION INFORMATION: TNS for Linux: Version 11.2.0.1.0 - Production Oracle Bequeath NT Protocol Adapter for Linux: Version 11.2.0.1.0 - Production TCP/IP NT Protocol Adapter for Linux: Version 11.2.0.1.0 - Production Time: 26-1月 -2018 12:04:27 Tracing not turned on. Tns error struct: ns main err code: 12535 TNS-12535: TNS: 操作超时 ns secondary err code: 12560 nt main err code: 505 TNS-00505: 操作超时 nt secondary err code: 110 nt OS err code: 0 Client address: (ADDRESS=(PROTOCOL=tcp)(HOST=x.x.x.x)(PORT=49300))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