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各位大神一个Quartz的问题

asd61789 2018-01-26 01:12:08
网站添加了个任务调度功能,定时运行bat文件,我的bat脚本内容是对数据库进行备份,但是我发现任务调度运行bat脚本的时候mysql数据库会备份生成备份文件,sqlserver,oracle,pgsql等等都不会生成备份文件,但是任务进程是明明启动了bat脚本,我想问是不是访问数据库权限问题还是其他什么问题,如果调度bat脚本不能用的话为什么mysql脚本又能备份呢
...全文
39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传说之心 2018-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数据库不支持冷备份。通俗的说法就是,不允许你在数据库服务运行的时候拷贝数据文件。
asd61789 2018-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生成备份文件的脚本,用鼠标双击脚本却能生成,用任务调度的代码执行就生成不了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