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分享
贴下连接命令吧[/quote] 不会错的呀 因为我在服务器连都是正确的啊 换成这客户端就不行了。。。sqlplus sys/password@sevice_name as sysdba[/quote]
看上去是对的,但上面那个图里的语法肯定有问题,你再截个图吧,把命令也包含进去[/quote] 现在远程不了,刚才截图的上面一行就是命令,放心吧,命令我再敲错 真是不用学了。。。刚才给你个私信 你看看呗 [quote=引用 6 楼 songxin9909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minsic78 的回复:] system连不上的症状是啥?错误信息?
贴下连接命令吧[/quote] 不会错的呀 因为我在服务器连都是正确的啊 换成这客户端就不行了。。。sqlplus sys/password@sevice_name as sysdba[/quote]
看上去是对的,但上面那个图里的语法肯定有问题,你再截个图吧,把命令也包含进去 [quote=引用 4 楼 minsic78 的回复:] system连不上的症状是啥?错误信息?
贴下连接命令吧[/quote] 不会错的呀 因为我在服务器连都是正确的啊 换成这客户端就不行了。。。sqlplus sys/password@sevice_name as sysdba system连不上的症状是啥?错误信息?
贴下连接命令吧system连不上的症状是啥?错误信息?
system 用户不能用as sysdba连接,它只有dba权限 ,没有sysdba权限。sys用户才可以用as sysdba身份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