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CRT如何连接我的Ubuntu16.04?

figurine 2018-01-29 01:43:36
我现在遇到了一个很烦的问题。我的电脑上安装了啦VMWare12,内装了一个Ubuntu16.03桌面版的linux系统(网卡是桥接模式),想让我本机上的SecureCRT8去连接。但搞了一天多都始终连接不上。我在Ubuntu上用终端的ssh localhost命令能够连上Ubuntu,用netstat -ant也能看到22端口在侦听,但是用SecureCRT去连接的时候(采用安装后的默认配置),界面上没有任何反应。用各种命令去看,也都显示服务是开启的。网络地址也没填错,这是怎么回事呢?我附上图。

Ubuntu虚拟机的IP地址是192.168.2.10
SecureCRT的版本也不低了。
SecureCRT上的IP地址没错,其他设置是默认的。
sshd_config的内容,我也开放了permitrootlogin的。这点最让我郁闷,明明开放了22端口,而且本地都能ssh成功……而且,我在本机的win10系统上用ping,也能ping到Ubuntu……
这是怎么回事呢?希望各位高手赐教。
请大家不要给我反复说一些百度上都能搜到的经验做法,那些我都做过了。请注意,我本机上用ssh localhost是能连上的,所以就请别让我反复查看有没有安装ssh了。谢谢!~
...全文
89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皇御雷霆 2018-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gurine 201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用英文表示一下么?我没听懂,什么密码,那个sshd-config里面有RSAAuthentication,还有PubKeyAuthentication。我不知道你说的密码是指哪一行。
皇御雷霆 201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figurine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fan63182830 的回复:] 鉴权这里 把密码移动到第一行
谢谢,我没明白你的具体意思。能说的更具体清楚点么?在那个sshd_config里面,把哪句移到什么位置?[/quote] 选密码,按向上的箭头
figurine 201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fan63182830 的回复:
鉴权这里 把密码移动到第一行
谢谢,我没明白你的具体意思。能说的更具体清楚点么?在那个sshd_config里面,把哪句移到什么位置?
皇御雷霆 201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鉴权这里 把密码移动到第一行
figurine 201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ecureCRT去连接,就是这个死样子~~~~什么反应都没有……过了许久,才会出现下图:

19,6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