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实现web端上传超大文件

zpjshiwo77 2018-01-30 10:18:01
如题,能上传超过10MB 最大100MB的视频文件。
只要上传超过10MB就会报错 413


然后去百度了一下,说web不能上传超过10mb的文件,
但QQ邮箱的附件我上传了500MB的视频都没什么问题,证明是可以实现的,那么是如何实现的呢?

后端是java
...全文
78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netwofree 2020-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html5upload.com 1)支持断点续传 2)支持直接拖拉文件到浏览器中,更新上传队列 3)支持上传文件夹,并保持目录结构 4)服务器端以文件的md5值作为文件名存储文件 5)支持与服务器端文件进行完整文件md5校验 6)支持跨域上传 7)客户端无需安装任何插件,HTML5upload以jQuery插件形式进行调用 8)适用于任何服务器端平台(PHP,c#, Python, Ruby on Rails, Java, Node.js, 等...) 9)阿里云版,支持Web直传oss 10)Electron版,支持保持未上传完成对文件队列。
北飞的企鹅 2018-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台限制了文件大小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什么js插件,是不是插件默认有配置,或者是服务端有限制。
maradona1984 2018-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不能上传超过10mb的文件 这个应该是无稽之谈 这个限制应该是你服务端限制的,检查下你的代码
activexme 2018-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zpjshiwo77 的回复:
如题,能上传超过10MB 最大100MB的视频文件。 只要上传超过10MB就会报错 413 然后去百度了一下,说web不能上传超过10mb的文件, 但QQ邮箱的附件我上传了500MB的视频都没什么问题,证明是可以实现的,那么是如何实现的呢? 后端是java
QQ邮箱是用了控件和HTML5的技术,当然服务器端也做了相应的设置。 参考下HttpUploader6这个控件http://blog.csdn.net/activexme/article/details/79149873
licip 2018-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什么服务器,这应该是你服务器做了限制,或是你代码中做了限制。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