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商户到账提醒如何实现?

letMeAlone_ 2018-01-30 08:16:21
各位请教下问题:

微信提供了一个扫码支付,支付成功后,商户可以收到到账信息也可以语音播报的功能。

现在开发的公众号,已经实现了【微信公众号支付】功能,但是如何才能让交易完成后,商户能够收到到账信息?是在【统一下单】的接口中
回调地址处理吗? 【notify_url】 那个参数,是不是在回调地址中验签之后,返回success给微信,微信就会发送到账信息给商户?还是说,这个回调地址只是单纯让我们处理业务的,微信收到消息后并不会 通知商户到账信息。

请问该如何实现,微信支付完成,商户在【微信支付】这个公众号上有到账提醒?

还是说微信并没有给开发者提供这个功能,我得自己实现类似于这个到账提醒,在自己开发的公众号上推送消息?说白了就是 模板消息的推送?
...全文
105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