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Creator 中分析菜单下的valgrind工具使用

ldxab 2018-01-31 10:09:31
各位大牛们,想使用valgrind检测一下代码的漏洞,但是点击分析菜单下的“valgrind内存分析器”后,弹出如下错误:
内存分析中/root/Desktop/helloworld/memchecktest/memchecktest/memchecktest
valgrind: Bad option: --xml=yes, but no XML destination specified
valgrind: --xml=yes has been specified, but there is no XML output
valgrind: destination. You must specify an XML output destination
valgrind: using --xml-fd, --xml-file or --xml-socket.
valgrind: Use --help for more information or consult the user manual.
** 分析完成**
** 未知的错误 **

从错误输出中可以看出应该是执行valgrind命令行中配置了xml选项但是没有参数,我想修改QT调用的命令行,但是找不到从哪里能够修改,请问题有遇到这个问题的么?如何能够修改?

另外,QT用在redhat的linux系统上,我通过命令行的方式(非QTcreator中的菜单工具)能够执行valgrind,但是这样麻烦,还是直接使用QTcreator工具比较方便一些。
...全文
29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lf_cgl 2018-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2/0718/10/3300331_224889927.shtml 刚找到了这个,试了下可以解决遇到的问题
ldxab 2018-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知道的么?

16,1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