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了个下拉刷新上拉加载更多的组件,React的,你们觉得怎么样?

前端_Logic 2018-01-31 04:10:11
写了个React组件,名叫iscroll-luo



通过webpack打包生成npm模块:
组件里的js、css一并打包,最终只生成了一个index.js

因为webpack里配置了css-loader, style-loader等
所以这些加载器也被打包进了index.js

但如果我把js和css分开打包,我npm install iscroll-luo,在代码中使用时又获取不到样式。

请问你们在制作npm模块时是怎么处理样式文件的?



预览地址:http://isluo.com/iscroll-luo/index.html
这是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javaLuo/iscroll-luo
...全文
90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9,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