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hiro的session问题

lmk1010 2018-02-03 04:51:27
最近使用shiro之后,发现登录有一个问题,使用sessionDAO.getActiveSessions() 发现session莫名会多出一个或几个没有经过认证的,
后来搜索来网上的开涛的shiro教程里面,发现也存在这个问题,目前我只是用判断s.getAttribute(DefaultSubjectContext.PRINCIPALS_SESSION_KEY是否为null来统计在线人数和会话列表。

想问问,我哪些地方有可能配置不对,或者原本就存在这种情况?

我配置web.xml 减少shiro的过滤去掉静态资源等等减少session的读取,只是减少,并没有改变·这种bug。

萌新,请大神指导下,大概什么方面错误。

部分配置截图

...全文
91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5761440 2021-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 怎么解决的呀?我用sessionDAO.getActiveSessions() 发现session莫名也会多出几个
林小冉丶 2019-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吗?同问 为什么session销毁后getActiveSessions().size()获取到的session数量不-1
Sunyiban 2018-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打个断点看看你的请求里面传过来的SESSIONID是不是一个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