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的服务器配置问题?

qq_40791426 2018-02-03 05:00:49
我在阿里云买了一个轻量应用服务器,服务器装的是CentOS系统,然后申请了一个域名并且解析到服务器里,但是我在公众号的服务器配置时遇到了问题。

比如我的域名为http://hhh.com,那么这个域名是指向服务器Linux系统的哪个目录呢?

我在微信公众号配置的时候就搞不懂这个问题。如果我在URL那里直接填写http://hhh.com,那么微信服务器的验证信息是会发到哪里去呢?还是说,我应该在URL那里填写那个用于验证的php文档的相对位置呢?即http://hhh.com/index.php? 但是我又不明白,如果这样的话,我的这个php文件应该放在SentOS系统的什么位置,因为我不知道http://hhh.com的这个域名解析的是服务器的哪个位置呀。
...全文
12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