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器为什么不能正确解译iframe src动态加载的绝对路径

zhaohanqq 2018-02-04 06:49:31
背景:我在使用easyui做一个查询报表的功能,出现问题的地方是点击菜单列表tab不能正常加载数据。

问题说明:
1、点击列表加载数据我使用的方法是
 content: '<iframe name="iframe2" src="'+url+'" allowtransparency="true" style="border:0;width:100%;height:99%;" frameborder="0"></iframe>'

src里的url就是一个变量,其值为"/控制器/动作方法",这里就用其中一个"/ReportForm/Index"
火狐浏览器和谷歌浏览器显示数据没问题,但是IE浏览器有问题,把url解译成"/Layout/ReportForm/Index"(Layout是我当前页面的控制器名,"/ReportForm/Index"这种写法是绝对路径,却解译成相对路径)

当我把src写死时,也就是src="/ReportForm/Index",火狐、谷歌、IE浏览器都可以正常显示数据

IE浏览器为什么不能正确解译iframe src动态加载的绝对路径?谢谢!
...全文
100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